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艺术学校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及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02    

  中国教育在线讯(李舒啸 通讯员/于奎)4月28日上午,济南艺术学校在一楼会议室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及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济南艺术学校党政负责人与学校各主要分管领导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及工作目标责任书。通过签订责任书,极推进济南艺术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明确目标任务,优化学校管理。

  据该校党政负责人介绍,自去年以来,济南艺术学校持续积极创建济南市廉政文化示范点,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常抓不懈,相继打造了“莲花廊”、“廉语轩”、“道德讲堂”等一系列廉政主题文化设施。通过实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师德建设承诺书签订等形式,使廉洁文化建设与教育教学中心工作相结合,让广大干部教师感受廉洁、践行廉洁、宣传廉洁,形成崇廉倡廉、讲廉颂廉的良好政治生态。实施各类工作目标责任制书签约负责制,在学校实现科学高效管理和完善内部管理结构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和实践创新,促进了目标责任制工作从注重数量向质量的转变,从短期绩效向着眼可持续发展的转变,充分调动了各职能处室和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有力保证了学校各项工作目标的落实,有效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在去年成功晋级“省级文明单位”的基础上,2017年济南艺术学校又将创建“省优质特色示范校”作为新的发展目标。可喜的是学校开学来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措施得当有力,全校师生对学校发展都充满新的期待。最近学校又被确定为“省级优质特色示范校”创建单位,面对学校发展的新常态、新挑战,校长张维浩鼓励大家把“责任扛在肩上,学生放在心上,工作拿在手上”。各职责处室负责人表示要把签订责任书作为目标冲刺的新起点,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定位,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把握机遇,积极作为,在创建优质特色校中争取更大成绩。

  签订仪式上,党委书记于爱春还带领全体干部一起学习了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文涛同志在市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的讲话——《让实干者实惠》的摘要。要求大家一起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守纪律有底线;做工作上的踏实人,敢作为有担当;做生活上的愉快人,尚高雅有意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