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潍坊学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推进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06    

  中国教育在线讯 2月28日至3月1日,潍坊学院召开2018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孙文亮提出“补短板,强优势,求突破”的年度总体工作基调,要求全校教职工认清形势,找准定位,真抓实干,重在落实。

  会上,来自全校50个中层单位行政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发言,汇报了2018年度本单位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校级领导班子听取了各单位、各部门的汇报,对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逐一进行了点评。

  孙文亮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会议,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工作态度认真、问题导向鲜明、工作思路明晰、工作举措细实、创新意识鲜明、文风会风清新。校领导班子成员点评切中要害、一语中的。

 

  孙文亮指出,2018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也是我们贯彻落实学校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深入实施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找准定位,切实增强做好全年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真抓实干、重在落实,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就落实好会议精神和年度各项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靠实工作责任;三要全面增强本领;四要强化保障举措;五要全面从严治党。

  校长冯滨鲁指出,孙书记的讲话,政治站位高,思想性、科学性和针对性强,为全校做好年度工作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干劲。他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认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各单位、各部门要对会议精神和点评认真消化吸收,对本单位年度重点工作进行补充完善,利用多种形式向师生传达会议精神。第二,深入学习贯彻三次党代会精神。要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学习贯彻三次党代会精神,真正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为顺利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推动学校科学有序发展贡献力量。第三,认真做好开学各项工作。(供稿/尹海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