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潍坊学院举办“庆三八 巾帼美”第三届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09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女教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3月8日,潍坊学院工会和妇委会在体育场举办“庆三八 巾帼美”第三届女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

  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充分肯定了多年来女教职工在各个岗位上为潍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他说,2018年是学校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实施学校“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希望全体女教职工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锐意进取、携手共进、勇于创新、团结协作,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崇高的奉献精神、饱满高昂的斗志,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并亲自鸣枪宣布活动开始。

  活动现场,大家健步如飞,在热烈的气氛中欢度自己的节日。健步走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活动结束后,凡参与活动的女教职工都领到了活动奖品。(供稿/郭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