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巾帼英雄 铿锵玫瑰——泰安四中庆祝“三八”节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09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8日上午,泰安四中举行“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暨表彰大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我校60余名女教职工共同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工会倪庆祥主席主持。

  活动伊始,工会主席倪庆祥作简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职工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接着,刘延顺副校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张晓霞、赵玉荣、孙秀凤、郭爱玲、朱世青、时立芳、朱立梅、陈娇、徐晓芹、谢正燕、张越11名同志,被评为“三八红旗手”,张晓霞同志推选为区级“三八红旗手”称号。

  “巾帼英雄,铿锵玫瑰”,由学生代表为全体教师朗诵诗歌,60余名学生代表共致“老师,您辛苦了!”学生代表向女教师献上美丽的鲜花,彰显了四中师生尊师爱生的优良传统,献花仪式将活动带入高潮,观众们掌声如雷……

  “作为女性,你们比男同志有着更多的角色。你们是妻子、母亲、女儿,你们把自己的全部精力和爱心献给了家人;你们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你们把自己的勤劳和智慧献给了学校......”教师代表张越老师感人肺腑的话语道出女同胞们的心声。

  王钰校长在致辞中代表领导班子及男同志,向所有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教育事业立下汗马功劳的女教职工们表示最真挚的谢意;向受到表彰的女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广大教职工奋力拼搏,努力进取,为教育教学工作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