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海川中学:春风擂响前进鼓 海川再踏新征程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20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16日下午,济南高新区海川中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济高新控股集团总经理王赓先生、济高基础教育集团财务总监张芬女士、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校长高一鸣、济南高新区海川中学校长王慧卿及海川中学全体师生与部分家长参加了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开始时,全体肃立高唱国歌,嘹亮的国歌响彻在报告厅。海川中学教导处负责人宣读了《济南高新区海川中学关于对优秀学生的表彰决定》,王赓先生、张芬女士、高一鸣校长、王慧卿校长为获得表彰的学习标兵、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等亲自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得“海川奖学金”的20名学生从领导手里接过了红彤彤的奖学金牌。对于在“第十二届国少赛全国总决赛”中摘金夺银的获奖学生,高新控股集团拿出资金给予了专项奖励。

  济高新控股集团总经理王赓先生在表彰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高新区海川中学作为济高基础教育集团与高新区实验中学联合创办的高新区首所高标准、高起点、现代化学校。首届学生入学以来,海川中学凭借着“自主学习、自我教育、自觉发展”的教育理念和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及管理不断攀升,佳绩不断、捷报频传。尤其是在“第十二届国少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了一金一银三铜的喜人成绩,更是彰显了海川中学师生拼搏进取、永争第一的信心与勇气。作为海川中学的联合创办方,济高控股集团将继续为学校发展提供大力支持,为把海川学校打造成优质名校、为高新区教育事业的繁荣不懈努力。

  优秀学生代表冯信儒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教师代表张爱萍老师对学生提出了在学习上新的要求。

  高新区实验中学校长高一鸣对海川中学全体学生提出了期望和要求。高校长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与全体海川学生进行了一次推心置腹的心灵对话,希望受表彰学生再接再励,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勤奋努力,勇做表率。同时号召全体同学们以先进为榜样,争先进、创优秀,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更加拼搏。力争在新学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不断创造海川中学新的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