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齐鲁医药学院专题会议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30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29日下午,齐鲁医药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校务委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学校党委书记李亚鹏主持了会议。

  会上,学校组织部长赵增博介绍了山东省教育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视频会议情况,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邓云峰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和鲁商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守亮同志在集团“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李亚鹏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要来一个大学习”重要指示精神,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为基本学习教材,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要认真学习新修改的宪法,坚决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要认真学习关于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有关文件,联系实际,找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着力点。

  李亚鹏书记就学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做了部署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意义,自觉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谋划部署推进,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积极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聚焦学习内容,深化学习讨论,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深入调研排查,抓好问题整改,深度改进提升工作;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严格工作要求、加强宣传引导,该校成立“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协调指导工作。要严格落实集团党委实施方案要求,真正在学习中提升境界、在调研中理清思路、在改进中增强本领,确保“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