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教师获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赛一等奖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18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11日至14日,第四届山东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济南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赵帅老师从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31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一等奖(第四名)的好成绩。

  大赛共设置5项比赛内容,对辅导员基本政治素养、写作能力、沟通和分析判断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考察。大赛分两个阶段组织进行。第一阶段考察基础知识测试、网文写作和案例分析,第二阶段为谈心谈话和理论宣讲。通过笔试、案例分析、谈心谈话和理论宣讲四个环节,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的职业素养。比赛中,赵帅老师沉着应战,表现突出,再加上其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和良好的综合素质,最终勇创佳绩,取得优异成绩,尤其在最终理论宣讲环节获得单项第一名的好成绩,以总分第四名获得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据悉,本届大赛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联合主办,山东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及培训基地承办,山东管理学院协办。大赛共决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