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举行国赛欢迎会喜迎获奖团队凯旋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23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22日下午,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在办公楼会议室举行首批国赛获奖团队欢迎会,院长杨新春、教务处刘晓军、部分赛项领队、指导教师及参赛学生出席欢迎会。党委副书记刘艳蔚主持会议。

  杨新春向获奖团队成员们表达了亲切慰问,赠送了学校吉祥物“蓝宝”及纪念品,并一起合影留念。他深情表示,参加大赛的取得优异成绩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通过参赛向社会展示了职业教育的风采、展示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展示了学校文化及师生精神风貌、展示了学生个性及才华,希望大家总结经验,将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继续发扬光大,将不怕困难、持之以恒、勇争第一、团结协作的精神融入平时的学习、工作中,充分展示职教风采。

  会上,赛项领队、指导教师、学生也分别从自己角度交流了参赛的过程、经验、感想及感动,并表示将继续不骄不躁,进一步提升专业技术技能水平,将大赛精神融入今后的学习工作之中,创造更大的价值。

  2018年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共有8个项目进入国赛,目前参加的“机电一体化项目”、“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电子商务技能”、“市场营销技能”四个赛项全部获奖,取得了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其中,“机电一体化项目”为非省赛对应赛项,该校首次参赛即取得了二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赛项取得了一等奖第二名的好成绩,据悉,这也是山东省院校参加该赛项以来的最佳成绩;“电子商务技能”赛项连续第三年获得国赛一等奖,取得“三连冠”;“市场营销技能”赛项首次取得国赛一等奖,完成了历史性突破。国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极大的鼓舞了该校其他参赛团队的信心,祝愿其他参赛团队在竞赛中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