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梦想起航!2020届天籁梦想秀山东站“激情绽放”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24    

  中国教育在线讯 在2020年艺考即将来临之际,为了给广大艺术学子提供的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11月23日下午四点,2020届天籁梦想秀山东站,在山东天籁总部济钢天籁教育基地隆重举行。梦想秀在薛海校长的致辞下拉开帷幕。

  梦想秀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放飞梦想,青春飞扬。在开场的劲歌之下,梦想秀拉开帷幕,这是学生展现自己才华的梦之舞台。《清风》舞起,迎接《光的赞歌》,来放飞《芳华》时的坚持与执着。

  燃梦时代,绽放青春。一首《枸杞花开》伴之书香墨意赞教师之伟大,《美声合唱》唱出声声温情与浓意,《碇步桥水清悠悠》借婀娜舞姿展青春之洋溢精彩,更有精彩的配音秀,在观众的感叹声与热情的掌声中将节目推向高潮。

  拾忆年华,铭记青春。青春年少,自古以来便是人生阶段中最为令人难忘的一节。《优雅与疯子》是每个人的双重标签,时而优雅,时而疯狂。《逐梦航天》诉诸于天籁学子更会是以更加精神饱满的状态迎接挑战,《百花争艳》借多彩的舞姿展天籁学生的美轮美奂。更是借《五四五四》《我爱你中国》来传达天籁儿女们对于祖国母亲七十周年的礼赞。

  每一篇章节都精彩纷呈高潮不断,欢呼声、呐喊声汇聚成对演出人员的肯定和鼓舞。

  天籁梦想秀:助学子放飞梦想,书写宏伟篇章

  据介绍,天籁教育21年扎根教育,一直奋斗在艺术教育的最前沿,成就了十万余天籁学子的艺术梦想。天籁梦想秀暨天籁教育校园文化艺术节,则是天籁教育为广大艺术学子提供的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

  天籁梦想秀以其独特的方式,充分展现了天籁学子的蓬勃朝气与拼搏精神,天籁学子们更将以信心满满的状态展望未来,书写更为宏伟的篇章。

  据悉,山东天籁艺术学校于2015年成立,先后在济南、青岛、潍坊、东营、德州、兖州、淄博等地建立分校,帮助更多艺考学子实现艺术梦。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