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师附小学生观看《同心战“疫”》 做足开学准备

    2020-03-22    

  为切实做好复学准备,近日,山师附小三(二)中队的队员与家长们根据通知要求,共同观看——《同心战“疫”》特别节目。 

  《同心战“疫”》由“山东教育卫视”电视直播和“山东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山东教育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山东教师队伍公众号”的网络直播同步进行,播出时间是3月14日至3月20日新闻联播后,播出的内容主要有: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指引特别节目,返校安全,清洁消毒,消毒剂的使用,食堂管理,应急处置六个部分。该节目旨在保证每一位学生、家长、教师人人都能做到科学防控,有效战“疫”,从而达到开学后师生们教育教学和学习活动安全有效正常开展的目的。
  三(二)中队的队员们,在认真观看节目后,都纷纷写出了观后感。就像队员在感想中说的:学校事无巨细的准备工作,只为了阻断病毒传播,保障师生的安全,让家长放心。我们的平安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它是几万名医护工作者不顾危险、逆风前行,用生命筑起的安全屏障;它是不计其数默默无闻工作在防控一线的英雄们打造的安全堡垒;它是党和国家不计成本,一心为民的集中体现;它更是我们今后要用实际行动来保卫的胜利成果!
  同心战“疫”,人人有责!学霸直播了~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