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梦想在这里起航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9-07    

  梦想在这里起航

 ——临沂职业学院2015级新生报到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4日、5日, 2000余名2015级专科新生走进临沂职业学院,开始了他们的大学生活。

  为确保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学院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落实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流程,从安排新生接站,到入校办理报到手续、问题咨询、住宿就餐等各项工作,都进行了细致准备,学院还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辟了“绿色通道”,整个迎新工作忙而不乱、秩序井然,老师、老生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使新生及家长一进校门就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

  9月8日,学院将迎来2015级五年一贯制大专和中专1000余名新生报到。

  据悉,近年来,临沂职业学院围绕打造“严管、善教、乐学”的良好育人氛围,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暑假期间,新建烹饪实训中心,进一步提升改造计算机网络教学中心、多媒体教室、旅游实训中心等教学实训场所,建设数字化校园,实现校园有线和无线网络全覆盖,积极推进一体化综合实训楼、学院驾校等项目建设,对学生公寓进行升级改造,进一步完善办学条件;积极组织教师开展各级各类培训、开展项目化教学设计达标、教师企业顶岗锻炼、辅导员班主任岗前培训、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为进一提高教学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