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学联教育春季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会圆满结束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9-16    

  2015年春季高考的成绩于6.24下午四点公布。春考生们期待已久的分数线也于同一时间发布,今年不少学生们都反映分数线偏高,其中最为显著的是财会金融专业,本科线达到591分。

  高考从来都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不过分数并不是高考的唯一命脉,接下来还有更为严峻的志愿填报,填报志愿向来在高考中占有重中之重的地位,俗话说考的好不如报的好,大抵就是如此。

  为了学员们能圆满的考上自己理想的学府,为了家长和学生们可以精确的完成最后的一次“考试”学联教育于6月25.26两天进行志愿填报的指导工作,14界春考生于这两天需要返校进行填报志愿的指导,下面是与会人员的图片。

  ~R@Q%F4BC822`NUAWBUWB0T 

  横幅内容为“金榜题名日,愚儿还家时”

  会议的内容分为以下几个方面:

  1.名词解释部分。平行志愿、征集志愿等等含义与应用。

  2.本科学校的分数分解。

  3.平行志愿如何投档?考生位次咋确定?退档了咋办?本科专科的分解与填报。

  4.家长提问环节。

  学联教育的志愿填报系统为数十万名学子提供了最权威,最专业,最准确志愿填报指导,帮助数万学子成功踏入理想学府。

    更多春考信息请关注中国教育在线春季高考报考指南专题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