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黄琦到聊职院检查督导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9-23    

  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黄琦到聊职院检查督导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22日下午,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黄琦一行3人来到聊职院,对该院贯彻落实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学院开展安全制度落实年工作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学院党委书记张乐天就学院落实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和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做了全面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黄琦就学院贯彻落实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安全制度落实年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工作有理念,二是高度重视,三是有特色,四是工作细致。特别是,学院把党史国史教育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融合,有制度、有计划、有方案、有载体、有课程、有教材、有活动,形式多样、特色鲜明。学院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措施有力、保障到位,成效显著。希望学院进一步凝练品牌,把党建和安全工作做好做实;把党建工作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生的的技能培养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随后,黄琦传达了山东省委副书记龚正在省委高校工委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她要求,要牢牢把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思想引领,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继续深化各项改革,重点解决党建与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的有机结合,防止党建和业务工作“两张皮”;切实加强师德建设,自觉做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切实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做好热点问题的引导工作,维护好学校的稳定。

  黄琦一行还在院领导陪同下考察了红色书库、鲁西革命史教育基地、创客空间、宿舍、餐厅,对学院取得的办学成就感到高兴。

  院长王勇、市政府副秘书长杨连柱、副书记程学武、副院长刘庆起、徐龙海、纪委书记徐公义等出席活动。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