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临沂职业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9-30    

  临沂职业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中国教育在线讯 凯歌扬军威,健步抒豪情。9月25日上午,临沂职业学院2015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在学院运动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罗庄区武装部副部长龚良群,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全体军训教官和辅导员、班主任共同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主持。

  9点整,军训会操表演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由学院各系部组成的方队开始展示军训成果,接受检阅。全体参训同学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各方队口号响亮、步伐整齐,英姿飒爽、朝气蓬勃;会操过程中,同学们动作整齐、铿锵有力,充分展示了2015级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会上,龚良群同志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训中的出色表现,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军训中所学到的吃苦耐劳精神继续发扬下去,以奋发的气势、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党委副书记付磊表示军事训练不仅让同学们受到了良好的国防教育,而且强健了体魄,磨练了意志,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勇敢顽强的军人作风,争取取得更好成绩。

  张金祥同志对大会进行总结,他代表学院对武装部领导和承训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向圆满完成训练任务的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对教官们在军训过程中精心组织,严格管理,高度负责的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同学们所展现出的军人气质和作风给予表扬,希望同学们把在军训中形成的雷厉风行、步调一致、艰苦奋斗的良好作风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拼搏精神,不断取得新的进步。(通讯员:符广彬)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