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16年单独招生简章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2-26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16年单独招生

  单独招生考试是国家高考的组成部分,由国家授权高职院校自主命题、考试、评卷、划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确定拟录取名单公示后,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办理录取手续的一种招生形式。春季高考前完成录取工作。

  按教育部规定,考生参加单独招生考试,若被正式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山东省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继续参加春夏季高考录取。单独招生录取的新生享受“国家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和奖、助学金等待遇,其学籍管理、学费、学历文凭和参加高考录取的新生完全一致。

  我院自2010年开展单独招生试点以来,已连续六年圆满完成单独招生任务。单独招生报名工作将于2016年3月份开始启动,相关政策和报名考试办法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网站。

  招生范围和报考条件

  (一)招生对象为已参加山东省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的考生。包括应、往届高中毕业生、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具有高中学历的复转军人也可报考。按照规定:每名考生只能报一所单独招生的高职院校。

  (二)报考条件:

  1.思想政治品德良好,无违法乱纪行为。

  2.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教育部《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

  (三)在校期间参加全国或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以上奖项的各类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具有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且获得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含同等荣誉)称号的具有中等职业教育学历的在职在岗人员,均可以向我院提出免试申请。学院进行资格审核后,将拟录取考生名单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核后办理录取手续。

  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

  3月初开始报名

  (二)报名方式:

  登录学院招生信息网网上报名http://zhaosheng.sdzy.cn。

  (三)报名准备

  1.考生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2.2016年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生报名信息确认单复印件;

  3.报名考试费120元;

  4.登录学院招生信息网,认真阅读报名流程,填写个人基本信息;

  考试、录取

  考试时间安排及录取办法另行公布(学院网站)。

  联系方式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中心

  招生电话:0536-8187758,8187753,8187491,8187768

  地址: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乘车路线:从潍坊火车站乘69、71路公交车直接到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下车。 

 

  参与招生专业及招生总计划

系部名称 专业名称 总计划(拟)
水产系 水产养殖技术、饲料与动物营养 1800人
国际商务外语系 应用韩语、商务英语、商务日语
汽车工程系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营销与服务、汽车制造与装配、汽车电子技术
机械工程系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机械设计与制造
艺术传媒系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动漫制作技术
机电工程系 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眼视光技术、应用电子技术
纺织服装系 服装与服饰设计、现代纺织技术、服装设计与工艺、纺织品检验与贸易、市场营销、人物形象设计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 应用化工技术、药品生物技术、食品质量与安全、环境工程技术、工业分析技术、高分子材料加工技术
经济管理系 商务管理、物流管理、工商企业管理、物业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
土木工程系 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市政工程技术、建筑工程管理、测绘地理信息技术
信息工程系 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
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 电气自动化技术(中德合作办学)
物流管理(中德合作办学)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中德合作办学)
建筑工程技术(中韩合作办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