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专家告诉你艺考生该如何进行文化课辅导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3-02    

  专家告诉你艺考生该如何进行文化课辅导

  现在,已经进入了2016年,艺考生专业课程进行完校考之后马上就要落下帷幕,很多家长又开始着急了,文化课怎么办啊?回原来的学校,学生跟不上原来班级的进度,也得不到老师的关注,找培训机构吧,又怕被骗,艺术生学习文化课选学择校很关键,一窝蜂的盲从择校是一大忌;艺术生多年的求学路印证了更多的艰辛,学艺路上更能感受到非艺术生所能感受到的真谛,忙忙碌碌到最后如果由于择校上出了问题,将会影响到多年的努力成果,甚至会导致将错就错,无法挽回。以下学联教育为艺术生选择文化课培训机构提供了七大标准供同学们参考:

  标准一:资质正规。考生应验证所报培训机构是否为教委备案的正规学校,判断标准为是否具备教委颁发的"办学许可证",一般来说正规学校的教学质量与管理强于一般家教中心。

  标准二:环境氛围。艺术类考生在学习文化课中由于抗干扰能力相对弱,所以说良好的环境选择也是必不可少,选择一家食、宿、学一体,环境优雅安静,学术氛围浓厚的环境也是影响艺术类考生积极学习情绪的重要条件。

  标准三:专业性强。考生应考察培训机构是否为专业从事艺术类文化培训的学校,学校是否普高复读生与艺术生同在一个环境中混读,艺术生比一般学生更容易受环境干扰,因此选择"纯"艺术生文化培训机构很重要。

  标准四:办学规模。考生应选择师资阵容强大、在校艺术类学生较多的文化培训机构,有的机构每届都只有有限的几个学生考上,但通过网络等渠道夸大宣传,家长与学生一定要当心。

  标准五:历年成绩。考生应选择历届考生口碑好,高考通过率高的文化培训学校,考生报名时可以要求培训机构出具历年高考成绩与过线名单,必要时可咨询以前在该校培训过的学员。我校连续多年专门从事艺术生文化课培训,无论你来自哪所高中,无论你来自哪个省份,以及将来你无论考取哪所艺术院校,你都能找到来自我们的毕业生,强悍的实力经得起社会各界的恒久检验。

  标准六:区分层次。艺术类各专业高考录取分不一样,而且艺术生文化基础也不一样,如果混在一起教学,会导致基础差的跟不上,如照顾到基础差的进度与难度要放慢,而对于考分要求较高或者基础较好的同学又达不到教学目标。设置分层次的学习班,而且区分专业插班,效果非常理想,有些机构条件所限无法实施分层次教学,结果混在一起教,教师无从下手,学生焦虑不满。高考冲刺时间短,学生一定要选择自己合适的班型,家长一定要慎重考虑。

  标准七:合理学费。艺术生学习文化课一味的攀高学费就是教学实力强的观点要改变,同样的讲师不一样的场合收费不一样。作为家长和学生应该不要迷信这一点,合理的收费、优雅的环境、适合艺术生自身的师资,才是艺术生学习文化课最完美的选择。

  目前,艺考生的专业校考已经落下了帷幕,艺考生们应该进入文化课的紧张备战状态,选择成立时间长、师资力量好、管理模式严格先进且历年成绩有保障的培训学校进行复习,学联教育多年从事艺术生文化课培训,总结大量的备考经验、拥有着超强的师资规模,全封闭式的管理为学生的成绩保驾护航,全省唯一一家配备心理咨询室可以解决学生的备考压力,使家长做到后顾无忧,小班式教学,根据不同层次学生制定适合的个性化辅导方案,帮助每一位艺考生走向成功的巅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