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不要轻易相信艺术生文化课的协议保过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3-14    

  不要轻易相信艺术生文化课的协议保过

  随着2016年艺考校考的拉下帷幕,更多的学生及家长将注意力放到了文化课的复习中来,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专业的艺术生文化课培训机构来进行辅导。最近有很多人问到过,有没有艺术生文化课协议保过,签合同什么的,这样似乎更有保障。为此,我们专门询问了济南学联教育培训学校负责艺术生文化课的李老师,李老师是这样给我们解释的。

  教育不同于其他,学习从来都是两方面的事情,学生们认真努力的学习,老师们勤恳负责的教课,这样成绩才能有所提高,任何单方面的不付出,都将导致整个事情无法达到预期的理想效果。假如学校跟学生签署了所谓的“本科保过协议”,单纯站在了学校管理和老师授课的角度,不考虑学生自身的情况,我们很难不怀疑这个成绩的保障从何而来。如果学生上课迟到、旷课、睡觉、不做作业,那么这一纸轻飘飘的“协议”对于学生来讲无法成为约束而只能是肆无忌惮的筹码。没错,艺考生的文化课相对来说要求是不太高,但是再简单也是有竞争压力的,并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考上本科的。一句话来说,成绩靠的是自身的努力,而不是任何人给你做出的承诺。

  再者来说,很多培训机构做出协议保过的承诺书,附加条款却是苛刻又苛刻,比如迟到一次,旷课一次,作业不完成一次,协议就算作废。试问,有几个学生能保证大半年的学习一次错误都不犯?不难想象,这协议的背后真正目的也许只是一种营销方式,拿保过当诱饵,促使学生来该机构报名学习。

  更有甚者,宣传自己的学校老师都是高考出题老师,有高考原题,和很多大学有多年的合作,以此来保证学生的本科。为此,学联教育的李老师提醒想要参加艺术生文化课辅导的学生以及各位家长,一定要慎重选择,以免上当,拿高考这一人生大事试水,后果将不堪设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