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临沂职业学院举办“诚实守信”道德讲堂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4-28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26日下午,临沂职业学院在美术馆举办了以“诚实守信”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商贸物流系党总支副书记李东升、部分青年教师及商贸物流系2015级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由任玉洁老师主持,共分七个环节进行。活动一开始,所有人员用一分钟时间自我反省了工作、学习、生活中是否做到了诚实守信,随后,大家齐声高唱《公民道德歌》并观看了“诚信老爹”杜长胜守住诚信替子还款的视频,聆听了“临沂好的哥”杨玉杰拾金不昧的故事;大家一起诵读了“诚者,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的道德经典名句,学生代表马新分享了诚实守信的身边故事,李东升以鲁迅先生的“诚信为人之本”给大家送出了自己的祝福,最后同学们写下了自己对家人、老师、同学的祝福。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起到了让大家品悟道德力量,升华自身境界,净化心灵,弘扬正气的作用,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积极、健康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通讯员:张倩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