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淄博职业学院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5-10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8日,淄博职业学院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正式启动。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等4部门关于做好2016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研究决定于2016年5月8日至5月14日举办淄博职业学院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为做好活动周的组织工作,学院专门制订了活动周实施方案,并成立了领导小组,由学院主要领导任组长,统一调度安排。
  据悉,本次活动周的目的是大力宣传省市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以及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宣传学院师生的先进事迹和重要贡献,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为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贡献力量。活动主题为“弘扬工匠精神 打造技能强校”,活动形式主要是开展开放校园活动、为民服务活动及职业教育宣传活动等。
  活动周期间,学院将面向驻地青少年及乡村儿童开展陶艺体验、植物识别、英语辅导等系列活动;学生志愿者们将深入社区开展敬老服务,为村民举行文艺演出等;学院将通过展板、讲座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企业文化、宣传毕业生典型,并邀请企业专家到校与学生互动;同时,学院还将举行中外学生文化交流活动。
  活动周期间,淄博职业学院将根据工作实际,科学开展好各项活动,达到展成就、扩影响、造声势、促发展的目的。同时,学院网站、校报、微信公众号等将开辟专栏,对活动情况进行宣传报道。(陈江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