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春季高考“技术型”人才培养模式受追捧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5-20    

  中国教育在线讯  如今,在许多家长的想法中,孩子如果想要有一个好的将来,有必要通过高考,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学,然后找一份轻松稳定的工作。其实这仅仅一种传统的观念,然而正因如此,让大部分家长在内心很排挤职业教学,并在潜意识中以为:学习欠好的孩子才会去学习职业教学。可是就如今的方式来看,许多公司对有必定操作技术的人才有着更大的需求;一般的大学教学,关于学生的技术进步反而没有太大协助,由于一般的大学教学通常注重学生的理论知识与成果,相反职业教学更注重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通常对今后的就业更是一种优势。
  比如说,如今春季高考与夏考,都能够获得相同的学历证书,关于职业教学来说是一件好事。这样能够非常好地协助家长和考生理性地面对高考,公司对有技术的人才有着火急需要,在这种方式下,再去广泛的培育大学生,这就是一种教学的脱节。从春季高考的对象分析,高中生的文化课成果相对较高,具有必定优势,但技术及实操相对较差;职业院校考生技术及实操具有优势,可是文化课或许存在短板。两类考生,都需要查缺补漏,谁能在春季高考前进步本身的归纳本质,谁就能沉着面临春季高考。考生文化课及技术水平的区别,也是春季高考的一大阻力。所以济南学联教育培训学校为此为每一位春季高考的学生制定好方案,合理安排学生的温习时刻,进步学生专业技术的同时,逐渐进步每一位学生的文化课成果,全部归纳开展。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