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工艺美院2016年设计艺术博览会25日开幕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5-23    

       中国教育在线讯 笔者日前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获悉,该校2016年设计艺术博览会5月25日将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据了解,本次设计艺术博览会延续“设计.生活”的主题,创新惯有的展览模式,通过2016届毕业生学院作品展、社会征集项目创新展、工作室教学成果联展、本科教学学术作品展、创新创业综合成果与作品展、时尚设计发布会、影视动画作品展映、2016春季写生优秀作品展等8个主要展览单元,全方位呈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设计教育成果。

  作为主要参展单元的2016届毕业生学院作品展,集中展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9个教学单位1500余名本科毕业生的2000余件(套)设计作品,内容涵盖平面设计、广告设计、书籍装帧设计、产品造型、家具设计、环境模型、建筑艺术、展示空间设计等;形式上既有陶艺、漆艺、金工、首饰、绘画、雕塑等传统专业,也有现代数字媒体艺术、影视美术、动画、摄影等新兴领域;既有企业整体形象设计,也有体现时尚和生活的服装设计等,均与百姓的衣、食、住、行等日常生活密切联系,基本涵盖了设计艺术的各个方面。参展作品在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的运用上有了更大进步,体现了设计艺术和工艺技术的双重创新与融合,具有现代创意与完美精工相结合的艺术美感,全面展现了山工艺毕业生的“科学精神、人文素养、艺术创新、技术能力”。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5月28日,面向社会开放。(通讯员/钟晓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