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传媒文化节盛大举办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5-24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20日晚,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创新媒体.遇见未来”2016年大学生传媒文化节闭幕式暨“先声夺人.主持有我”主持人大赛总决赛火热举行。琴岛学院新闻中心的师生们脑洞大开,创意无限,将“奥斯卡红毯”搬进了传媒文化节闭幕式现场,参加当晚活动的校园明星主持们身着华丽礼服,在红毯上先后亮相,引来观众阵阵欢呼。

  校园明星主持们不仅红毯走得有模有样,还在签名版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在场外采访区接受记者采访。这些校园明星主持人虽然都是“97后”的大一学生,但已颇具主播风范,在舞台上主持节目个个镇定自若,沉稳大气。

(现场片段)

(现场片段)

  记者在现场看到,当晚活动的四位学生主持人中还有一个是外国人。这位漂亮姑娘名叫戈紫莱,来自意大利,今年初来到琴岛学院留学,因为热爱汉语和主持被新闻中心的老师发现并挖掘。活动现场,戈紫莱虽然汉语说得并不十分流畅,但是她呆萌可爱的样子还是逗乐了观众。进入“先声夺人.主持有我”主持人大赛总决赛的八位选手中,有一位女生选手胡晓晴在才艺表演环节,作为逗哏和搭档表演了一段名为《江湖演绎》的相声,其语言特点、表演风格与当红相声演员岳云鹏神似,被观众戏称为“女版岳云鹏”,现场观众被她的相声表演逗得捧腹大笑,掌声不断。

  据悉,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2016年大学生传媒文化节自4月7日启动以来,历时一个多月,先后举办了“光影青春?创意有我”微视频创作大赛、“泼墨青春.书写有我”新闻稿件及文学作品创作大赛、“传媒物语.印记有我”LOGO和吉祥物设计大赛、“先声夺人.主持有我”主持人大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传媒文化活动。

  本次活动以“创新媒体.遇见未来”为主题,由琴岛学院新闻中心主办。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为适应当前互联网+时代的大趋势,深入推动校园传媒文化,促进校园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相互融合,致力于提高当代大学生的传媒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校园主旋律。(通讯员 宋静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