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大2016年山东春季高考本科招生计划及往年录取情况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6-14    

  青岛大学是山东省属重点综合大学,山东省与青岛市共建高校;是教育部 “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高校、“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是国家学位委员会批准的具有博士、硕士、学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

  2016年本科招生重大变化:

  1、新增省内一本计划1300余人。文增约400人、理增900余人,集中在医学类、金融类、经济类、计算机类、小语种类、自动化类、机械类、管理类、法学类等优势和特色专业,助力更多优秀学子圆梦青大。

  2、首增综合评价招生计划100人。文24人、理76人,提前批录取,按照综合成绩“分数优先、遵循志愿”原则择优录取。助力更多具有创新潜质或学科特长的优秀学子圆梦理想。

  3、首增免费师范生计划220人。面向汉语言文学、英语、地理科学、小学教育4个专业招术学院合作,培养面向国际生,提前批录取,政府补助、定向就业。助力更多优秀学子圆梦卓越教师。

  4、软件工程(服务外包)专业计划300人。与印度国家信息技化、具有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的中高级软件工程师。二本录取一本培养,助力更多优秀学子圆梦卓越工程师。

  5、构建不同批次录取、一本平台培养模式。2016年,师范类、中外合作办学类各专业对应调整至本科一批专业所在学院,贯通人才培养平台。二本录取一本培养,助力更多学子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2016年,青岛大学共招收春季高考计划110人,全部集中在应用技术学院,其中机械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2个专业各招收40人,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招收30人。报考时主要参考计划数和考生位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