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临沂大学春季高考本科招生计划及往年录取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6-15    

  2016年山东春季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前查询,部分本科类招生院校已经录取对外公布2016年的本科招生计划,以及报考指南、往年录取分数等,济南市学联教育培训学校的老师为大家整理了各大高校的招生最新动态。

  临沂大学(Linyi University)简称“临大”;坐落在素有物流之都美誉的山水生态旅游胜地临沂;前身是1941创建的滨海建国学院, 新世纪初在孔宪铎等教育家发起下,学校由临沂师范学院更名为临沂大学。

  临沂大学校园由美国EDSA公司规划而成,是中国占地面积最大的校园,图书馆、实验基地、艺术基地、体育基地皆为亚洲高校修建面积最大的修建之一,建成了国内先进的数字化校园系统,基础设施居全国高校前列。学校现设有20个二级学院、9个科研院所、沂水、费县2个分校,本科专业80个,形成文学、理学、工学、艺术学、管理学、教育学、法学、农学、经济学、历史学等主干与特色学科门类 。与美、英、日等国家60余所知名高校建立合作关 。

  据2014年5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有80个本科专业,涵盖文学、法学、经济学、历史学、教育学、管理学、理学、工学、农学、艺术学, 大学科门类,有5个山东省重点学科,18个校级重点学科。

  山东省重点学科(5个):应用数学、红色文化学、辞书学、区域经济学、自然地理学。

  校级重点学科(18个):运筹学与控制论、凝聚态物理、计算数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英语语言文学等。

  2016年临沂大学本科招生计划及录取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