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大学2016年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6-23    

  中国教育在线讯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送别时。6月23日,山东大学隆重举行了2016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山东大学党委书记李守信教授、校长张荣教授、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建军教授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典礼,典礼由仝兴华主持。
  典礼在国歌中拉开了帷幕,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教授宣读了《山东大学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生和赴西部、基层、国家重点行业就业毕业生的决定》,党委书记李守信教授为优秀毕业生代表,为赴西部、基层、国家重点行业就业毕业生代表颁奖。
  接下来,教师代表、文学院王小舒教授用真挚的言语为同学们送上了殷切的希望和良好的祝愿。杰出校友代表、物理77级校友,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卫教授为大家了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程和成长体会,他希望同学们能秉承山大人“崇实求新”优良品质和“刚毅厚重、朴实无华”的精神品格,勤奋努力、开拓创新、追求卓越,争做山大的骄傲、民族的中坚、社会的脊梁。毕业生代表向一直辛勤劳作无私付出的家长、老师、辅导员、后勤保障工作人员代表献花,表达了他们心中深深的感激之情。
  经济学院2012级金融工程专业丁冉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谈到在学校的三点收获:自信、感恩和独立是一个山大人应有的品格。保持这些优良品质,坚实前行,书写出光辉灿烂的人生,勇担时代使命和历史责任,为繁荣我们的国家、振兴我们的民族做出卓越贡献是每一个山大学子的使命。山东大学校长张荣教授为毕业生送上临别的寄语,他同大家一起重温了大学时光的弥足珍贵,并以创新为主题同大家作了交流。勇担创新使命,在求善、求是、求变上多下功夫、多做文章,在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去实现自己人生的价值,创造属于自己也属于母校的辉煌!
  最后,典礼在《山东大学校歌》中圆满落幕。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