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召开2016年度山钢奖学金、院长奖学金颁奖大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7-11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7日下午,山东工业职业学院2016年度山钢奖学金、院长奖学金颁奖大会在学院科技楼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获得2016年度山钢奖学金和2016年度院长奖学金的100名同学及2015级各班级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会议,山东钢铁集团总经理助理、党委组织部部长张相军,山东钢铁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孙永和,学院党委书记吕正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克勇、副院长王庆义、调研员赵红军出席,教务处、学工处负责人、各系部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颁奖大会。会议由王庆义副院长主持。

  会上,赵红军教授首先宣读了《关于公布2016年度山钢奖学金评审结果的通知》和《关于公布2016年度院长奖学金评审结果的通知》,其中张亚男等50名同学获得山钢奖学金,张志波等50名同学获得院长奖学金,范开龙等149名同学获得院长奖学金荣誉证书。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得山钢奖学金、院长奖学金同学颁奖。

  吕正平书记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山钢奖学金和院长奖学金是山东钢铁集团和学校为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努力进取而实行的奖助政策。学院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始终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发展的道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为学生的就业和发展服务,为企业的生产和经营服务”的办学宗旨,积极主动与山东钢铁集团等规模宏大、技术先进、管理规范、社会责任感强的企业合作,坚持政府主导、行业指导、企业参与的办学机制,彰显了“校企熔合,共铸钢铁人”的办学特色。同时,吕书记希望同学们秉承“笃实求真,明理出新”的校训,发扬“好学力行,兼容合作”的校风,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对青年的殷切嘱托作为投身现代化建设的不竭动力,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自己的基本遵循,以青春之自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张相军部长在颁奖会上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山东钢铁集团,向获得本年度山钢奖学金、院长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为国家和钢铁行业培养人才付出心血的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张部长介绍指出,山东钢铁集团非常重视学院的发展,为帮助学院为国家、社会和山东钢铁行业培养造就更多的高素质人才,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设立“山钢奖学金”,以进一步激励在校大学生勤奋学习、增强本领,使其更加热爱山钢、热爱学院,毕业后更好地服务山钢、服务社会。希望此次获奖的同学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争取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材,为山东钢铁、为学院争光,为国家、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