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今天志愿填报,感受齐都学风,必来山东工院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8-05    

  8月5日9:00--17:00,专科志愿填报,那所心中的高校,你选好了吗?
  齐都文明,千年已久;稷下学宫,你可知否?今之淄博,工业繁荣;求学于此,必有大成。求学于此,必来山东特色名校--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是由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省财政厅拨款建设的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山东省首批技能型特色名校,隶属山东钢铁集团公司和省教育厅双重管理。学院设有冶金与汽车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电气工程系、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和基础教学部六个专业系部,开设35个专业,在校生一万余人。

  学校坐落于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东邻齐国故都,西接“大染坊”故址,南望蒲松龄故居,北濒王渔洋故里,占地面积1000余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图书馆藏书70余万册。
  建校五十多年以来,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发挥“行业办学优势,培育自身品牌专业,巩固学院在冶金职业教育中的龙头地位”的专业建设思路,重点建设围绕钢铁冶金、现代智能制造等支柱、优势和特色产业,形成了“对接绿色工业产业链和区域经济发展,以现代智能制造和电气控制为优势特色,以财经、建筑、信息、物流等服务类为支撑,相互关联、层次分明”的专业布局特色。为山东省乃至全国各行业培养了数以万计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更为可喜的是山钢集团日照精品钢铁基地即将投产,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作为山东钢铁集团旗下唯一的高素质技能型人力培训基地,承担着为山钢集团输送优秀人才的重要职能,目前山钢集团已初步确定从学校为日照精品钢铁基地选聘录用优秀毕业生的三年用人计划。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2016年高职大专招生计划4010人,省内招收夏季普通高考文理、春季高考考生2884人;其中与山东理工大学联合招收“3+2”专本贯通冶金工程专业40人,这是山东省唯一的专本贯通冶金类一本专业,欢迎我们广大考生积极报考,为山东钢铁集团及日照精品基地建设培养储备优秀人才。

招生咨询电话:0533-8407001、8407007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