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年济南大学泉城学院13日专科征集志愿填报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8-11    

  济南大学泉城学院是国家教育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准成立,实施本科层次学历教育的综合性高等院校。学院位于蓬莱市,风景优美,空气清新。2011年主校区迁至蓬莱,位于烟台市蓬莱市海滨西路34号。济南大学泉城学院继承1864年在蓬莱成立的登州文会馆衣钵,注重校园文化建设,文会馆至此正式建校150周年。
  自2005年建校以来,学院依托济南大学雄厚的办学实力,坚持“以学生为本,以育人为主,以品牌立院”的办学理念,积极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2016年济南大学泉城学院共招收专科学生600名,较去年扩招400名。8月9日,专科(高职)常规计划高校及专业首次志愿投档。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投档到济大泉城学院的生源情况来看,学院共完成招生计划444人,普通文科招生一志愿顺利完成,最高分459分,最低分258分。

征集志愿学院缺额167人,详细情况如下:

专业 征集计划情况
理工 艺文 艺理
征集计划 征集计划 征集计划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20 0 0
新闻采编与制作 40 14 2
广告设计与制作 40 20 8
旅游管理 10 0 0
酒店管理 13 0 0

学校代码:E002

专业代码:专理P112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38
新闻采编与制作 41
广告设计与制作 44
旅游管理 48
酒店管理 50

专业代码:专艺文P139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新闻采编与制作(非美术类) 40
广告设计与制作(美术类) 45

专业代码:专艺理P145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新闻采编与制作(非美术类) 42
广告设计与制作(美术类) 46

    征集志愿填报时间:8月13日8:00-17:00
  征集志愿填报网址:http://wsbm.sdzk.gov.cn/select.jsp
  报考咨询电话:0535-5770026、5770027

  专科征集志愿看哪里,济大泉院在等你。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按时、按要求填报志愿。济大泉院在此预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圆梦高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