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师附小学生参观“复兴之路”主题展览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9-02    

  8月28日下午,山师附小2013级1班阳光梦想雏鹰小队的同学在山东省博物馆集体参观了“复兴之路”主题展。

  “复兴之路”展览通过回顾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各阶层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历史和人民怎样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选择了改革开放,充分展示了历史和人民为什么必须始终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不动摇。

  通过这次参观展览,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通过95年极不平凡的奋斗和发展,山东党组织肩负着全省人民的殷切期望,在齐鲁大地上谱写了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荣光。作为新时期的少先队员,应当童心向党,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建设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供稿 王晓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