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互联网+迎新报到”--山东劳职学院迎新系统成效显著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9-07    

  8月9日,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迎新报到系统正式上线。据了解,2016年3月初,山东劳职学院正式启动迎新报到系统准备工作。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前期调研论证,结合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多层次录取的实际情况,通过网络中心、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招生处、财务处以及各系部的通力协作,迎新系统完成了从最初需求分析到系统测试的全过程。  

  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尚绪强处长表示,2016年学校录取各层次新生合计4354人,新生可以通过自助报到系统办理和完善学生基本信息、军训服装登记、交通信息登记、新生公寓选择、绿色通道及网上缴费等报到手续。新生也可通过系统“报到须知”、“校园攻略”、“校园新闻”等版块,提前了解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的实时新闻以及新生报到等方面的内容。尚绪强表示,在系统运行过程中,学校对报到数据实时监控,准确了解新生报到的相关信息(如新生住宿信息、缴费情况等),并对信息进行阶段性的汇总,使学院相关部门及时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校舍资源情况等关键性信息,为提前制定迎新方案,有针对性地做好迎新服务工作奠定基础。  

  迎新工作是高校管理工作的形象窗口,网上迎新既是对传统迎新方式的改革,也是借助信息化手段促进管理服务精细化的具体体现,是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管理水平的集中体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