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银河杯”大学生国际足球邀请赛在青科大闭幕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9-27    

  9月26日下午,2016“银河杯”大学生国际足球邀请赛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体育场落下帷幕,副校长王文哲出席闭幕式并致辞。中共青岛市委高校工委思政处副处长栾宏业、华人频道山东总制片陈京炜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经过五轮共20场激烈比赛,仁川大学(韩国)、青岛科技大学、阪南大学(日本)分别获得本次邀请赛的冠、亚、季军,青岛银河学校、同济大学、青岛大学、山东大学、延边大学分列4-8位。

  韩国仁川大学的金江国获最佳射手奖,青岛银河学校的金道勳获最佳运动员奖,韩国仁川大学的金时哲获最佳教练员奖。青岛银河学校、同济大学、青岛大学、山东大学和延边大学获公平竞赛奖。  

  据了解,青岛科技大学具有悠久的足球历史和浓厚的校园足球氛围。青科大足球队先后获得过中国大学生足球锦标赛冠军、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亚军。学校于2009年成立了青岛青科足球俱乐部,两次参加了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并成功进入全国总决赛。目前,学校已经为职业球队输送了10多名运动员,为国家沙滩男子足球队输送1人,为“亚洲展望”青岛城市超级联赛各支球队输送运动员20余人,为青岛市校园足球试点学校培养了多名教练员。(通讯员 李鲲鹏 于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