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职业院校焊接技术比赛 在长清职专成功举办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9-29    

  9月29日,济南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焊接技术专业比赛在济南市长清区职业中专举行。来自济南地区5家职业院校焊接专业的共10名学生选手参加本次大赛。
  本次比赛内容均为现场操作。要求选手们要在200分钟内完成焊条电弧焊、CQ2气体保护焊、钨极氩弧焊三种焊接工艺方法完成试件的焊接。操作现场参赛选手们紧张有序的焊接操作也赢得裁判的肯定。
  本次竞赛旨在提升学生的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高就业质量;激励焊工专业学生的创新发展热情和爱岗敬业的工匠精神,提升焊工专业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引导和优化焊工高技能人才的培养与选拔机制,推动焊工专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赛后,学校表示会规范调整办学思路,更新专业设置,改革课程结构和教学内容,从而解决职业教育面向市场、服务济南市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求。(通讯员 陶宏伟 刘亚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