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琴岛学院迎新晚会雨中上演 毕业生回校演出引热潮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9-29    

  9月27日晚,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迎新生文艺晚会在小雨中上演。2016年迎新生晚会以“你好 琴院”为主题,现场观众达到5000余人,除琴岛学院师生外,部分新生家长也到现场观看演出。
 
  此次迎新晚会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既有时尚靓丽的模特走秀,又有刚柔并济的武术表演,还有活力动感的啦啦操。演出当晚,天空中突然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虽然为晚会带来了一些不便,却也营造出了一种浪漫氛围。演员们冒雨上台表演,精湛的演出更加凸显他们的专业水平和敬业精神;台下观众的热情也丝毫没有被天气影响,时不时地为节目欢呼喝彩;幕后的工作人员更是为了保障晚会的正常进行而跑前跑后地忙碌。
 
  晚会上,由琴岛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的舞蹈《大山支教》节目表现尤为突出。节目讲述志愿者在偏远山区义务支教、传播知识和快乐的故事,感人肺腑,引人深思。据悉,琴岛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发展态势很好,已参加2015世大奖赛中国站、2016青岛国际半程马拉松赛、2016全国青少年15人制橄榄球赛、2016首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年度大展等国内国际大型赛会的志愿服务工作。
 
  晚会的最大亮点则是琴岛学院已毕业的学生返校为新生表演的精彩节目。2015年毕业的孙志和带领琴岛学院社团联合会D.S街舞社的学生为新生们表演了一段酷炫劲爆的街舞《Dance Up!》,现场气氛火爆。孙志和在校期间就曾是D.S街舞社的成员,多次在琴岛学院迎新晚会、校园歌手大赛、社团文化节等大型校园文化活动中演出,曾是叱咤校园的“明星演员”。学习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孙志和毕业后从事外贸工作,同时成立了自己的街舞工作室。此次参加琴岛学院迎新晚会,孙志和还带来了工作室的四位街舞老师一起表演。为了这场演出,他和团队成员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进行舞蹈编排。因为白天需要工作,舞蹈的排练都是利用他们晚上的休息时间进行的。孙志和说,“接到学校的邀请后我特别激动,也很珍惜在母校演出的机会。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例子告诉他们大学里除了学习之外,还应该多看多了解,培养一些兴趣爱好,可以加入学生社团,丰富自己的人生。”在现场观看节目的大一新生刘政鑫说,“看了已经毕业的学长表演的节目感觉特别兴奋,都毕业离开学校了,还能为了迎接我们专门回到学校表演节目,感觉很温暖,希望我以后也能有这样的机会为将来的学弟学妹做点什么!” (通讯员 宋静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