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济南市职业学校专业技能大赛9日将于济南三职专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0-08    

  2016年济南市职业学校会计、沙盘、烹饪、酒店服务专业技能大赛将于9日在济南市第三职业中专学校顺河校区(以下简称济南三职专)举行。会计专业的技能比赛包含3个赛项,此外还有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烹饪专业的比赛共4个赛项,而酒店服务专业共两大赛项。大赛历时一天。大赛沙盘模拟企业经营比赛将于当日早7点开始。其他赛项于早8点开始。
  会计专业的技能比赛包括点钞、会计信息化、翻打传票赛项。层层选拔之后,来自济南三职专、济南商贸学校、济阳县职业中专、济南信息工程学校、济南九职专、章丘一职专、历城职专、山东冶金中专、济南技师学院、济南六职专、山东广播电视大学中专部等11所院校的99名学生选手进行会计专业的技能赛事角逐。
  来自济南三职专、济南商贸学校、济南信息工程学校、济阳县职业中专、济南六职专、山东广播电视大学等6所学校的学生代表队参加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的角逐。
  来自济南三职专、济南技师学院等院校的8名学生选手将在烹饪专业的热菜、面点、冷拼雕刻、西餐赛项中比拼。
  来自济南三职专、济南技师学院、章丘三职专等院校的6名学生选手在酒店服务专业的中式铺床、中餐摆台赛项中竞技。
  此项比赛承办单位为济南市第三职业中专学校,近年来,学校在四大类项目的省市级比赛中均表现优异,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赛场上也取得四金七银二铜的好成绩,并在酒店服务专业的行业赛事中两夺金牌。此次大赛在济南市教育局的指导下,济南三职专成立会务接待组、竞赛组、礼仪服务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宣传组、督导组、医疗组等8个工作小组确保比赛的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