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淄博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建校60周年庆祝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0-17    

  10月16日上午,淄博职业学院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暨文艺演出在学校音乐厅举行。学院领导、来宾代表、校友代表、离退休和在职教职工代表及在校生代表分别致辞。会后,全体代表共同参观学校图书馆一楼大厅的学院发展成果图片展、校庆书画展及陶琉作品展。
  下午,校友讲坛活动在三个校区同时进行,校友麻景奎、周长春、高咏梅分别就职业发展规划、创新创业、职业素养对大学生就业与发展的影响等内容作报告。“校友母校行”、校庆“祝福墙”留言留影、“活力团支部 校庆送祝福”图片展等校园文化系列活动同时展开。
  淄博职业学院是一所由淄博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前身系创建于1956年的山东省淄博商业学校和山东省淄博卫生学校,具有60年的办学历史。2002年,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山东省淄博商业学校、淄博化工学校、淄博市公用事业技工学校、淄博市工贸职工中专学校合并组建淄博职业学院。2009年,淄博市人民政府又将学院与山东省轻工美术学校、淄博卫生学校(淄博科技职业学院)整合组建新的淄博职业学院。据悉,学院目前占地2000余亩,拥有在校生26000余人、教职工近1400人,有教授54人、副教授331人、博士47人,先后建成一大批国家重点建设专业、国家级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国家级精品课程及精品资源共享课、国家级优秀教学团队、山东省品牌特色专业、省级精品课程、省级优秀教学团队等,学院办学基础条件完备、综合比较优势明显,走在了全国高职院校发展的前列,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了大批技术技能人才。
  据悉,本次淄博职业学院校庆以“凝聚•共享•合作”为主题,力主隆重简朴、特色务实。在10月15日下午学院举行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企业家讲坛、“稷下论坛——齐文化传承与创新学术研讨会”活动现场,淄博职业学院与赛伯乐乐赛(深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通讯员 陈江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