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成功举办2016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0-21    


  10月20-21日,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6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长清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
  20日上午,学校举行开幕式正式拉开了本届运动会的序幕。伴随着雄壮的运动进行曲,由各学院学生组成的方队依次入场,他们身着统一队服,步伐整齐,充分展现师生青春活力和运动热情。
  学校党委书记黄祖杰致开幕辞,对本届运动会的举行表示祝贺并鼓励同学们发扬团结友爱、努力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为推动学校体育运动的发展,提高运动竞技水平做出新贡献。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自合并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把体育工作作为学校全面建设的一个重点任务,坚持面向全体学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不断深化体育课堂改革,不断提高体育竞技水平。自2013年至今,学校在各级各类体育比赛中累计荣获省级比赛冠军5个,全国一等奖6项,特等奖5项。2015年11月,学校啦啦操队代表国家参加 2015年日本啦啦操公开锦标赛,荣获街舞啦啦操第一名和花球啦啦操第二名的好成绩。
  开幕式上,学生们表演了精彩的排舞、广播体操。

  据悉,本届运动会分学生组和教工组两组,参与人数达3500余人。共进行田赛、径赛两个大项100余个小项的比赛。本届运动会还特设教工组竞赛项目五个,各工会小组组成九个参赛队参加比赛。比赛中裁判员坚持原则、公正裁判,工作人员恪尽职守、认真负责,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体现了全体师生团结友爱的精神、文明守纪的品格。

  在21日举行的闭幕式上,校长李海平致闭幕辞。他表示在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届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并希望全体师生以本届运动会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发扬学校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为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