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现代学院隆重举行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暨“梦想启航”迎新生文艺汇演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0-24    

  2016年10月20日,由山东现代学院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志愿服务中心、大学生艺术团联合承办的山东现代学院迎新生文艺汇演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山东现代学院院长助理宋国增、学生处处长解品良、学生处副处长杨冠峰、校团委书记王忠凯,以及各二级学院的行政秘书、辅导员老师等。

我院教师国月婷和孙凯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

相声《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小品《上课请听话》

配乐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

  下午14:30,伴随着动感十足的舞蹈《破晓》,迎新生文艺汇演拉开帷幕。山东现代学院教师国月婷和孙凯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旋律悠扬,气势恢宏,嘹亮的歌声震慑全场。相声《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两位演员“说学逗唱”,表演风趣幽默,赢得了在场学生的好评。戏曲选段的演员唱功优雅,既传承了国粹经典,又展现了现代学子浓浓的艺术气息。之后一首《月半小夜曲》,歌曲的表演者与全场互动,全场灯光交映,将本场晚会推向了小高潮。小品《上课请听话》,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博得了在座观众的阵阵掌声。由大学生舞蹈团演员带来的《袖里乾坤》,舞曲悠扬,演员们随音乐翩翩起舞,舞姿曼妙,展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山东现代学院教师许明带来的歌曲《十送红军》将整场汇演推向了高潮。配乐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让在座各位感受到了我们中华民族的气势恢宏,使我们身为中华儿女而骄傲自豪。由五年大专部和中华武术协会带来的《少年志》,彰显了现代青年学子的铮铮傲骨。歌曲《重返十七岁》启迪在座学子要珍惜时光,不要蹉跎了岁月。身穿民族服饰的演员表演《藏族风情》,让大家感受到了雪域高原的民族风情。随后的歌曲《烛光里的妈妈》,令全场为之动容。最后,文艺汇演在《仰望星空》中落下帷幕。

中华武术协会带来的《少年志》

  本次汇演不仅对新生进行了一次国学再教育,同时也展示出现代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图强的青春气息,彰显了现代学院蒸蒸日上的发展活力。演出尽管短暂,但精彩不减,给全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这将成为在座各位记忆长河中的一抹回忆。祝福16级学子能在现代学院实现梦想,快乐成长。也祝福现代学院明天更加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