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全国医药卫生职业教育联盟2016年药学组学术交流会在聊城召开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0-24    

  10月22日,由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全国医药卫生职业教育联盟2016年药学组学术交流会在聊城召开。来自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等全国卫生职业教育联盟医药院校代表参加会议。聊城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勇、党委副书记程学武出席活动。

  会上,王勇代表学院致辞,对与会领导、来宾表示欢迎,对全国医药卫生职业教育联盟2016年药学组学术交流会在聊城召开表示祝贺。并介绍了聊城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山东名校建设取得的成效和药学专业建设情况。

  全国医药卫生职业教育联盟秘书长、楚雄高等医药专科学校副校长昝雪峰发表讲话。山东大学臧恒昌教授、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药学院院长杨元娟、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处长李光富,分别以《药品政策热点解读与对策》、《夯实专业基础,彰显办学特色》、《加强彝药研究,彰显专业特色》为主题进行了报告。

  各联盟学校围绕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大局,瞄准医药产业创新升级的方向,突出专业质量提升的核心,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科研管理、学徒制培养、核心竞争力培育等内容开展了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