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管理学院举办首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0-28    

  “崇尚科学、锐意进取、开拓创新、面向未来”。为营造浓厚的科技文化氛围,鼓励和培养大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近日,山东管理学院举办了首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

  副院长杨西国出席大赛并致辞。他强调,青年学生作为想象力强、思维活跃,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科技创新后备军,未来将成为科技创新的栋梁和领军人才。广大学生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勇于担当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重任,努力做到在科技创新方面有新理念、新设计、新战略。

  此次科技创新大赛吸引了五十余支队伍,近200人参加。参赛作品涵盖了智能家居装置、安全防范管理、智能生活及各种创新创意等多个领域,各参赛队伍在比赛现场通过公众展示、现场答辩展示自己的作品及主要创新点,经过评委对现场答辩及设计报告的评审与建议,大赛最终角逐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科技创新大赛集创新、实践、应用于一身,旨在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激发科技创新热情与探索意识,引导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蓬勃开展,同时也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科技文化和创新创业氛围。(通讯员 祝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