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外国语职院与台湾多所高校达成多项合作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1-04    


海峡两岸大学校长论坛暨科学技术研讨会会场
  日前,受台湾昆山科技大学邀请,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代表团一行参加“2016海峡两岸大学校长论坛暨科学技术研讨会”,并在参会期间对学校部分台湾地区友好合作院校进行了访问。

副校长何集体在会上发言
拜访环球科技大学
  据了解,来自海峡两岸20多所高等院校的校长、副校长和部分专家共百余位学术界人士参加此次海峡两岸大学校长论坛暨科学技术研讨会。会上,副校长何集体代表学校作了题为《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的思考与实践》的发言,与20多位两岸大学校长分享了学校的发展历史,达成诸多共识,取得丰硕成果。

与昆山科技大学校长苏炎坤、创办人李正合、董事长李士崇合影
  此次赴台交流访问期间,学校还与台湾长荣大学、中华大学、南华大学、环球科技大学、义守大学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并在学生交流、师资培训、学术交流方面达成多项共识,进一步增加了学校在台湾地区友好学校的数量,提高了学校在台湾地区高校间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推动了两岸合作交流的广度和深度。(通讯员 申平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