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17届毕业生双选会成功举办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2-05    


  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12月3日,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17届毕业生双选会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学校党委书记宫淑瑰、学团工作处处长王伟亲临现场,询问毕业生应聘情况,了解用人单位岗位设置和招聘情况。据悉,本次双选会由东方学院与泰安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共有来自北京、上海、苏州、济南、青岛等地近14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了3200余个就业岗位。上海链家房地产公司、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应邀参加。

  与往年不同,很多新兴企业也出现在了大家视野中,企业对人才的需要也更加的多元化了。像北京龙吟榜艺术设计有限公司的VR虚拟现实技术就引起广大毕业生驻足围观。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更多的岗位需要专业与科技的融合。 

  学校党委书记宫淑瑰接受采访时说到:“就业难”是广大毕业生面临的最大的困难,随着科技的发展,人力的需求量越来越少,而大学生的人数不断增加,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同学们应当在自身准确定位的基础上先就业、后择业。先就业,扎根基层,从基础做起,逐渐积累经验,丰富工作阅历,为以后选择更优秀、更适合自己的岗位打好基础。学校就像一个企业,学生就是学校的产品, 要把学生打造好,全方位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才能使其在就业中更具竞争力。

  双选会现场活跃着许多面临就业的大四学生,东方学院2017届毕业生共有2025人,同时也有大三大二甚至大一的学生前来感受招聘氛围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提前了解就业动向及相关就业资讯。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校内相关部门提前深入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引导学生合理定位、理性就业,并加强对毕业生求职、面试技巧的辅导培训,指导帮助毕业班同学准备求职简历等各项应聘材料。双选会的成功举办,搭建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间双向选择的桥梁,为毕业生就业了提供更多的机会平台。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