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科大社会实践调研团队获2016年“调研中国”一等奖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2-07    

  近日,2016年“调研中国”评选结果揭晓,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调研团队的《县域残疾人日常出行社会支持环境调查研究—以青岛地区为例》项目,获评一等奖。

  据悉,“调研中国”是由南风窗杂志社于2005年创办的公益项目,通过提供资金和专业训练,支持大学生进行田野调查和社会实践。在今年的“调研中国”活动中,由学校法学院教师王卫国指导,法学院社工专业张悦、王玮玮等七名同学组成青岛科技大学县域残疾人日常出行社会支持环境调研团。自2016年3月开始,调研团历时8个多月,在青岛各地开展残疾人调研工作。为了做好项目的宣传推介工作,该校组织了“调研中国”校园报告会。调研团队从项目简介、调研过程、调研成果等三个方面作主题汇报,“调研中国”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评判。经过综合评比,该校调研团队项目获得了2016年“调研中国”一等奖。

  此次获奖,是青岛科技大学在“调研山东”大学生社会调查活动取得优异成绩基础上的新突破,与前期学校获评的2016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一起,标志着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组织水平和团队的实践质量达到了全国先进水平。(通讯员 李鲲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