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双选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2-12    

  12月10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学院青岛北校区如期举行。此次招聘会设有三个会场,共有910家企业提供了2.1万余岗位供该院3200多名毕业生选择,其中校友企业占近三成。

  近年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举办的校园招聘会参会企业逐年来呈现出上升趋势。据悉,2013年首场招聘会学院吸引到会用人单位400余家,2014年500余家,2015年750余家,共提供岗位1.2万个,今年参会企业和岗位数再创新高。由于今年毕业生数量仍不能满足企业需求,学院特邀合作院校烟台大学等相关专业毕业生前来参加此次招聘会。

  从本次参会企业情况看,绝大多数为外经贸类企业,其中不乏业内知名公司,如新华锦集团,山东外贸集团,海尔集团,海程邦达、青岛高阳国际物流,青岛新锦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企业提供的岗位涵盖面广,能够对接学院所有专业,而且大多数岗位都是与本科生、研究生同台竞争。

  一直以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人才培养始终紧密对接经济社会发展与市场需求实际,特别是在国家外贸发展新业态下,学院更是不断创新探索人才培养模式,积极融合各专业优势,以学校为主导深入开展“政校企”合作。按照现代学徒制的要求,实施校企双主体育人,精准打造优秀外经贸人才,使得学院人才培养和企业需求契合度越来越高。同时,学院也抓住此次招聘机会,发动各专业教师积极对接到场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现场即与很多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为以后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本次校园招聘会在青岛市乃至山东省高校中都是参会企业最多的一场,供需见面会的成功举办拉开了山东外贸职业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