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幼儿师专隆重召开学校理事会成立大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2-27    


  12月27日上午,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理事会成立大会在长清校区演播中心隆重召开。大会由学校校长李海平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黄祖杰首先致辞。随后,副校长魏风传向大会汇报了理事会的筹备情况。此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理事会章程》。济南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督学王学东代表市教育局对学校理事会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济南幼高专理事会成立对学校是一件大事、好事、喜事,学校要紧密团结和依靠广大理事,通过各种形式,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不断推进现代大学建设。他希望理事们对幼高专给予更大的关注、支持和帮助,充分利用好理事会这一平台,促进学校与社会各界的交流,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创新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济南市教育局督导室督学王学东发言
  接下来,济南市人大教科文卫副主任委员刘晓钟代表理事发言,他讲到,理事们一是要坚定从事教育事业的理想信念;二是要勇于担当;三是要坚持我党善于总结反思的光荣传统,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身素质。
济南市人大教科文卫副主任委员刘晓钟代表理事发言
  成立大会结束后,学校紧接着召开了济南幼高专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出了济南幼高专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理事会秘书长。济南幼高专党委书记黄祖杰任理事长,校长李海平任常务副理事长,副校长魏风传任理事会秘书长。
济南幼高专党委书记黄祖杰发言
  黄祖杰理事长在会上做表态讲话,他感谢全体代表们的信任和支持,他代表全体理事承诺,理事会将积极、严格地遵从理事会宗旨、按照理事会《章程》组织开展工作,广泛征求和吸取各理事单位对济南幼高专理事会建设与发展的宝贵意见,加强沟通、解放思想、锐意创新、克难攻坚,不断增强工作能力,努力提高业务水平。调动一切力量,挖掘一切资源,组织开展好理事会的各项活动,认真完成好理事会的各项任务,促进理事会的健康和谐发展,确保济南幼高专为济南市及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他指出,本届理事会的工作目标一是要积极构建学校与社会双向参与、互动发展的良性机制,形成学校、社会与家庭“三位一体”的办学体制;二要共同参与学校的建设、发展和管理,真正起到参谋、协调和监督的重要作用;三是充分发挥理事会的协调功能,争取幼儿园、小学、社会各界以及学生家长等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激发增强办学活力,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效益。
  济南幼高专理事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推进学校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创新学校管理方式,将为该校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