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力明学院学生涂柏森获山东省专升本考试专业课免试资格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2-30    

  近日,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招生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字〔2016〕25号),经过考生申报、省教育厅审核,山东省2017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免试条件的考生名单进行了正式公示。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口腔医学院学生涂柏森获得免试资格,成为全省唯一获得专业课免试资格的口腔医学专业学生,同时也是全省民办高校中唯一获得医学类专业课免试资格的学生。
  涂柏森作为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代表参加了由国家教育部、科学技术部、民政部、天津市人民政府及中华职业教育社等三十余家单位主办的“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表演赛)、中华职业教育社首届“黄炎培”杯职业技能(口腔技能)大赛、第十三届“日进杯”全国口腔技能大赛”,本次大赛参赛院校共有来自厦门医专、上海医专等全国50余所院校的20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固然竞争激烈,但涂柏森同学不负众望,以其精湛的技能水平,获得了“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口腔技能表演赛“黄炎培杯”牙体制备组比赛”三等奖和“第十三届日进杯全国口腔医学技能大赛窝洞制备组”三等奖”两个重要奖项,学院代表队获大赛“优胜团体奖”。
  技能大赛一直被视为检验高职院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试金石,是对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成果、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的综合检验。目前,力明学院在国家级大赛中屡获表彰,充分说明了学院能够准确把握高职教育规律和高技能人才培养规律,确立先进的办学理念和育人理念,这也是学院上下齐心协力抓质量、强内涵、铸品牌的结果。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提高人才培养水平、科学研究能力、服务社会能力,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提高质量、办出特色。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