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科大启用大学生双创孵化基地新园区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2-30    

  12月29日,青岛科技大学“科技园杯”大学生创业大赛颁奖典礼暨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新园区启用仪式在青岛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青岛市科技局创新孵化处处长崔嶙、青岛市人社局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褚庆柱、市北区科技创业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屈文涛、青岛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阳、青岛高校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杜长河与青岛科技大学校领导王文哲、陈克正,出席了颁奖典礼及启用仪式。陈克正为青岛科技大学校级创客空间授牌,王文哲为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陈克正表示,举办大学生创业大赛,是学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创新就业创业机制的重要举措。大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青岛科技大学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创业氛围;同时展现了当代创业大学生的风采,让更多的大学生增强了创业信心,掌握了创业方法,积极参与到创业活动中来。

  典礼仪式后,与会嘉宾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新园区,并参加了“创客咖啡·面对面”活动。

  据悉,为了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形势要求,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发展,青岛科技大学今年对新落成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进行了升级改造,为创业大学生提供了更优质的服务和强有力的保障。通过创业大赛,筛选出一批优秀创业项目入驻孵化基地新园区,同时聘任一批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为创业大学生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服务和指导。此外,学校还积极整合校内资源,通过推动校级创客空间认定工作,加强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建设,提高学科创业覆盖面,引导和鼓励更多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实践。(通讯员 李鲲鹏 于凡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