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长清职专“激情绘蓝图 共筑职专梦”迎新年师生联欢会隆重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1-03    


  12月29日,长清职业中专主题为“激情绘蓝图 共筑职专梦”的迎新年师生联欢会在区电视台演播厅隆重举行。长清区副区长李廷正、长清区宣传部副部长区电视台台长刘学勇、长清区教体局副局长顾建海、长清区教体局副局长刘爱国、长清区教体局副局长赵强、长清区教体局纪委书记李晓、各中学校长、长清职业中专校长王家政及二百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师生联欢会在一曲热情的《共筑中国梦》歌舞中拉开帷幕。整场联欢会中,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充满青春活力,师生同台的舞蹈《shake bang bang》;有中华瑰宝,具鲜明民族特色的曲艺节目《戏曲联唱》;有献给肯奉献、肯牺牲的人,祝愿生活更加美好的歌曲《为了谁》;还有体会和感悟长清职业中专新变化的三句半节目《职专欢乐颂》等节目轮番上场。它们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节目风格各异,让观众大饱眼福。师生联欢最终在职专教师大合唱《我爱你中国》昂扬的旋律中完美落幕。

  此次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师生间对彼此的新年祝福,还有对长清职业中专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为师生展现个人魅力提供了平台。相信长清职业中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通讯员 陶宏伟 周世健)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