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潍坊护理职业学院成功举办驻青高校大学生艺术节文艺演出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1-04    


  12月28日下午,潍坊护理职业学院主校区图书楼报告厅内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学院师生与潍坊工程职业学院、火箭军工程大学士官学院的师生代表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祝驻青高校大学生艺术节的成功举办,共迎新春。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琳、火箭军工程大学士官学院政治部宣传科科长刘顺成、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海波、副院长王长智、纪委书记王坤法、副院长苏建福等领导出席演出现场。

  刘海波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致辞,他指出,即将过去的2016年,是改革创新、努力拼搏、成效显著的一年,是学院顺利通过人才培养水平评估的重要节点。这一年,学院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党委团结带领全体师生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各项事业取得了可喜成绩,办学水平不断提升,社会声誉大幅提高,综合实力明显增强。令人难忘的2016即将远去,充满希望的2017就要启航。今天,我们与潍坊工程职业学院、第二炮兵工程大学士官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再次欢聚一堂,举办文艺汇演,一起辞旧迎新,共同吹响新年的号角,开启新年的梦想和希望。新的一年,我们要继续坚持五大发展理念,积极推进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规范学院管理、加快学院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提升发展内涵,实现思想大解放,观念大转变,事业大发展。

  随后,一支欢快喜庆的舞蹈《盛世挂红灯》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哨所的月光》一展有志男儿的侠骨柔情;歌曲《最美的太阳》唱出了年轻学子对梦想的勇敢追逐;教师代表倪莹、宋振的朗诵结合自身从教的感人故事,真实反映了学院师德建设结出的硕果累累;古典舞《喜鹊迎春》跳出了潍坊护理职业学院万象缤纷的美丽春天;最后,文艺演出在一曲歌伴舞《走向新辉煌》中落下帷幕。

  演出结束后,在场领导上台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此次演出充分展现了潍坊护理职院人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满怀豪情。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全院师生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奋勇争先的豪迈情怀开启新征程,为潍坊护理职业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摄影 岳明)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