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威海职业学院隆重举行首届武警士官生入伍欢送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1-12    

      1月10日,威海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首届通信技术专业50名武警士官生,在武警威海支队副政委耿栋、学院领导和老师同学们的欢送下,将乘车离开生活学习了两年半时间的学校,前往武警山东总队进行为期3个月的集训,之后他们将进入所分配部队正式服役。 


      据悉,威海职业学院于2014年经解放军总参谋部、国家教育部确定为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合作院校,首届招收通信技术专业武警士官生50名。学制3年,毕业后取得大专学历。前2.5学年全部课程在威海职业学院完成,后0.5学年为入伍实习期,进入武警部队。 


      2016年12月中下旬,武警山东总队对2017届武警士官班50名学员进行严格的政治考核、体格检查和专业审定等入伍测试手续,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征兵办为全体士官办理了招收士官入伍批准书。首届武警直招士官生顺利入伍标志着威海职业学院直招士官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军地直招士官合作,既有利于加快实现建设现代化武警,又有利于提升职业院校办学质量和层次。目前威海职业学院有在校武警直招士官237名,空军直招士官57名,在校期间按照部队要求执行准军事化管理。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