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岛市实验高级中学隆重举行“百尺竿头·梦想起航”新学期开学典礼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2-15    


  2月13日,青岛市实验高级中学主题为“百尺竿头·梦想起航”的开学典礼于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新学期、新环境、新起点,同学们以青春奔放的舞姿透露出乘风破浪般的勇气与信心,作为青岛实验高中的拓荒者,全校师生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已经扬帆启航。

青岛实验高中校长孙睿致辞
  典礼上,学校校长孙睿首先致辞,他分别从“责任与担当、包容与共赢、自律与梦想”三组关键词出发,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新学期建议和希望,并明确了新的一年工作目标和方向。

青岛实验高中主任张禹发表演讲

青岛实验高中主任王太文发表演讲
  学校主任张禹和王太文先后发表演讲,分别就同学们上学期的学习生活表现进行了总结及相关工作汇报。

青岛实验高中校长孙睿为获奖同学颁奖

青岛实验高中书记张国锐为获奖同学颁奖
  随后举行奖学金与三好学生颁奖仪式,学校校长孙睿和学校书记张国锐分别上台为各级部学习生活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奖。

教师代表万苗子发表演讲
  在教师代表万苗子老师发表演讲时,她以饱满的热情表达出一个开拓者必有的信心和决心,表达了要和学生一起成长,做一个诚实而有趣味的人,做一个有责任感、有社会关怀的人,做一个热爱自己的事业并为之不懈奋斗的人。

学生会主席曲恬立发表演讲
  随后,学生会主席曲恬立同学以“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为主题发表演讲,表达了梦在远方,欲展翅翱翔;路在脚下,欲风雨兼程的信心。
  据悉,青岛市实验高级中学目前在新人文特色办学、选课走班、信息化教育及教育国际化等方面均已走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前列。相信全校师生会在万象更新的伊始以创新发展为基调,以超越自我为方向,脚踏实地、阔步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